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叙州区开展“先进文化走基层文化惠民进千村 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2:46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刘循

456.jpg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宜宾市叙州区为全力做好返乡农民工全覆盖走访慰问工作,切实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2021年2月1日宜宾市叙州区书法家协会、宜宾市叙州区横江镇党委政府、宜宾市叙州区石城书画社在横江镇联合举办了“先进文化走基层文化惠民进千村 送万福 进万家”的书法公益活动。

叙州区书法家协会和横江石城书画社10余位老师参加了免费书写春联送文化下乡活动,为横江镇贫困户,返乡农民工书写春联和福600余幅,因疫情防控要求,已通过各村社区书记送到群众手中。至此拉开了叙州区2021年“先进文化走基层文化惠民进千村 送万福 进万家”的书法公益活动序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21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