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文联组织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文艺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7:07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杨柳

1.webp_副本.jpg

春节临近,成都市文联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举办展览,组织书法、美术、摄影名家为老百姓写春联、送福字、送年画、拍全家福等多种形式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为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26日下午,由成都市文联主办,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成都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文艺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在成都市文联举办。美术家:姚叶红、胡真来、陈志才、李显波、詹贞林,书法家:邓代昆、王兴国、刘宁宇、郭彦飞、齐建霞、刘舒,组成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根据实际需求,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体现东部新区、成都东站工作精神、品牌和战略目标的书画作品。

春节期间,成都市文联动员各级文艺志愿者组织和广大文艺志愿者投身文明实践,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将于1月28日—2月28日在东部新区规划馆开展为期1个月的“成都市文联文艺助力东部新区签约中青年艺术家作品巡展”,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组织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组成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为老百姓写春联、送福字、送年画、拍全家福,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用艺术反哺社会、服务人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人民群众。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世界文化名城建设等市委中心工作,持续深入推动文艺志愿服务由制度化、常态化,向按需服务、“订单式”服务发展,更好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在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46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