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茂县县文联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写赠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1:46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田发义

456.jpg

为欢度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2月4日,县文联、县总工会组织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在县政府广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写赠联活动,满足群众节日文化需求。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挽袖执笔,挥毫泼墨,用行书、草书、楷书等各类笔法,忙碌地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现场群众捧着书法家为自己“私人定制”的春联爱不释手,对书法家们深厚的书写功力和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本次活动共义务书写春联400余幅、福字400余幅,全部免费赠送给群众。

义写活动结束后,县文联、县总工会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7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菜籽油、对联和福字等慰问物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978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