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开展“红色联姻”文艺进万家暨“每村一写”志愿服务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1:49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何金军

“红色联姻”文艺进万家照片_副本.jpg

2月4日上午,广安市“红色联姻”文艺进万家暨“每村一写”志愿服务惠民活动在广安区北辰街道洗脚溪社区龙马广场举行,在广安市书协主席蒲青春带领下,由市书协主席团成员及广安区书协相关人员组成的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开展了写春联、送福帖等惠民活动,给市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福星永照平安宅,五福常临康乐家”“天地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在一张张春联纸上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免费赠送给争相领取的市民。

中书协会员、省书协理事、市文联秘书长、市书协副主席周永生表示:“为积极响应四川省文联关于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根据广安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为有效引导群众‘就地过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此次送春联活动,一方面积极响应了各级部门的文化惠民政策,另一方面也表达了春节来临之际,党和政府对市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祝福,书法文艺工作者对父老乡亲的美好祝愿。”

除现场书写活动之外,市书协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邮寄送福送春联形式,把事先书写好的春联邮寄或专人递送方式送达村委会或社区,由工作人员统一分发到群众手中。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29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