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营山县文联开展大拜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39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2月5日,阳光明媚,春回大地。南充市营山县文联组织营山县书法家协会10多位书法家们来到回龙镇丰产社区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写春联、送福字活动,为当地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500余幅。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热情澎湃,挥毫泼墨,而当地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有的请书法家即兴书写,也有的说出自己喜欢的楹联佳对,现场定制专属“春联”,书法家们的创作受到居民一致好评。一位群众难掩激动:“今年的运气特别好,出来就捡到了‘期头’,撞到了‘大运’,把红红火火的大福字和吉祥如意的春联请回了家,感谢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粮食和祝福。”

此次活动是营山县文联开展的“营山文联大拜年,春节祝福送万家”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春节前夕,营山县文联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单位关于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通知要求,结合统筹做好城乡居民就地过年的需要,切实抓好春节文艺线上、线下活动,通过短信、短视频、寄送春联、书写福字等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把中国传统的春节文艺节目和祝福习俗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69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