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赠送春联、福片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4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尹帮斌

c9596a203d4c8511f885cfbbe53f689_副本.jpg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罗江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联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1年罗江区“我为家乡寄祝福”赠送春联、福片文明实践活动。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象征着吉祥美好、寓意着幸福和谐。为营造节日氛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传递给广大群众,区文艺志愿者挥洒笔墨,书写春联、福片,将新春祝福跃于纸上。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送春联、福片活动在区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由罗江本土文艺志愿者事先在家创作完成1400余副(张)春联、福片、绘画作品,由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派发赠送给广大群众。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就地过节,为罗江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爱,让全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360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