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文联开展2021年“我为家乡寄祝福”送春联、送祝福文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20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2月5日,内江市文联党支部到“双报到”社区——东兴区东兴街道平桥社区,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送春联、送祝福文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市文联党组书记高斌同志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文联党支部按照工作实际,结合省文联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活动要求,以“送春联、送祝福”和看望慰问为主,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文联党支部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一起,来到平桥社区看望了91岁抗美援朝老兵、五保户伍先柏老人和77岁肢残老人周仁华,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品和防疫口罩,贴上红红的春联和福字,将新春的祝福送到老人家中,让老人们过上幸福祥和年。同时,还向平桥社区居民赠送了防疫物资口罩400个,以及我市书法家和文艺志愿者书写的春联、福字100余幅,将文艺工作者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13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