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什邡市开展“我为家乡送祝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2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华晓峰

1233.jpg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什邡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书协组织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企业、社区、乡村开展“我为家乡送祝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1月28日,什邡市文联主席谭晓明、市书协主席李勇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廖晓军一道,将文艺志愿者提前书写好的春联送到经开区所辖企业,为企业员工送去了新春问候,鼓励大家就地过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什邡市民协副主席、民协书画院院长张强带领文艺志愿者来到中国银行什邡支行,为银行员工和群众书写春联,为大家送来新春的美好祝愿。

2月4日,市文联主席谭晓明、市书协主席李勇带领文艺志愿者走进马井镇机关、双石桥村,方亭街道银杏社区,皂角街道文兴社区、箭台村将提前书写好的春联为干部职工和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还走进长城华西银行什邡支行现场为职工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

2月5日,什邡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先后来到川渝中烟什邡雪茄烟厂、方亭街道玉皇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新春的祝福融入笔端,将一副副火红喜庆的春联送到了企业员工和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系列活动严格控制人员聚集,落实防疫各项措施。采取“分散书写集中赠送,集中书写分散赠送”相结合的方式,共送出春联2000余副,“福”字200余张,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69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