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筠连县文联开展“同心同书祖国好”新春送祝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6:24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钟建

12.jpg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29日,宜宾市文联携筠连县文联组织书法家到沐爱镇兴隆村开展“同心同书祖国好”新春送祝福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宜宾市文联还为兴隆村送去了极具艺术韵味的摄影作品。

因为疫情影响,今年的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兴隆村活动室举行。宜宾市文联黄泽江主席和几名知名书法家将春联和“福”字写好后,再由村干部通知村民分时段到村活动室领取。书法家们为了满足群众不同的需求,从多个选择春联内容,用行、草、楷、隶等字体进行书写,字字力透纸背,龙蛇飞动,用自己手中的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大家心中。

艺术与心灵的碰撞,激荡出爱的火花。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送出400余副春联和“福”字,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民俗,又为村民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深受群众欢迎。乡民们既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又在无形中接触了艺术、感知了艺术。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52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