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为家乡送祝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罗江区深雪堂小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1:3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杨明儒

2月8日上午,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走进德阳市罗江区深雪堂小学,开展“我为家乡送祝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明儒,副主席黄良、周玉建一行来到罗江区深雪堂小学,参观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为深雪堂小学赠送了一批价值一万元的图书。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将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蒋吉华书写寄回的春联、“福”字赠送给学校师生,一副副大红春联与一张张喜庆的“福”字透着新春的年味,承载着德阳市文艺志愿者的新春祝福。

深雪堂小学校长罗岚向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将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图书阅读及文化宣传活动,促进文艺成果在校园的传播,为学校增添浓厚的艺术氛围。

罗江区文联副主席尹帮斌参加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33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