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 2021年“春之韵”云端音乐会——“新春佳节•我为家乡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1:5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黄晓萍

《祖国在我心中》_副本.jpg

2月5日,由德阳市文联指导,市音协主办的2021年“春之韵”云端音乐会在德阳珠江· 恺撒堡音乐厅精彩上演;德阳优秀主持人海星优雅登场,德阳音乐人用唯美的音乐和动听的歌声,在线上为家乡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祝福和丰富文化大餐,与广大市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下午4点,伴着弦乐合奏《春节序曲》悠扬的旋律,拉开了2021年“春之韵”云端音乐会帷幕。随后男声独唱《祖国在我心中》、《我的爱人你可听见》、二重奏 《忆江南》、组唱《一荤一素》、贝多芬《春天奏鸣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线上线下观众大呼过瘾。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指导、特邀嘉宾罗攀演绎爵士版钢琴独奏《献给爱丽丝》,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境中,优美的琴声让人如痴如醉。

古琴独奏《阳关三叠》、小号独奏《坚忍之花》、克斯管独奏《Next Angels》、小提琴独奏《沉思》、钢琴独奏《门德尔松随想回旋曲》、女声独唱《莫尼山》、男声独唱《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让我们感受了各类乐曲的神韵,品味音乐独特的魅力,领略了音乐旋律之美。

一曲气势磅礴、激情荡漾的组合唱《我爱你,中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会分别在德阳市音乐家协会直播间、抖音、快手、bilibili四家直播平台同步播出,线上直播平台累计观看量达8万余人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02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