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兴文县凌霄诗词学会送春联进军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6:22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张燕

123.jpg

2月4日是农历小年,兴文县县凌霄诗词学会来到武警宜宾市支队兴文中队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以庆祝新春佳节和军营题材为主题,为官兵们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书法作品。

“今天是农历小年,凌霄诗词学会来到了军营写春联送春联,给营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正如那副春联所言,满腔热血献祖国,一片赤诚洒军营,我们将不负兴文人民重托,坚决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兴文和谐稳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武警宜宾支队兴文中队政治指导员杨超说。

活动中,会员们将现场创作的近百幅春联书法作品赠送给了部队官兵,激励官兵们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宁和兴文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1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