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预告 | 《四川非遗100》(第一季)大年初一川台首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0:16 来源: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作者: 陈超健

1.png

聚焦四川非遗,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由四川省文联出品,四川省视协策划推出,四川省视协新媒体专委会、成都世纪捷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制的《四川非遗100》系列短视频(第一季)将于大年初一上线播出。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2月12日至2月21日,每晚23:00播出1集;四川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2月11日至2月20日每天14:00播出1集。

2.png

四川省视协推出《四川非遗100》系列短视频,旨在宣传推广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让非遗文化更多地走进年轻人的视野,让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焕发新的活力。成都银花丝、自贡龚扇、荥经砂器……工艺独特、制作精美的非遗产品等你来发掘,敬请准时收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62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