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嘻贰叁曲艺剧社为留蓉百姓送去新年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9:33 来源:

“就地过年”是今年最特殊的过年方式,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张旭东(叮当)带领成都嘻贰叁曲艺剧社为留蓉百姓送去新年惠民演出。新春初一至初七每天组织文艺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文化演出服务。

嘻贰叁曲艺剧社位于成都市青羊区芳邻路5号百花潭公园内,嘻贰叁剧社总面积6000余平方米,层高8米,能容纳200人,剧场设施完善,拥有高质量LED屏、立体投影、灯光、音响等专业剧场设备。

1.jpg

(演出效果实拍)

过新年,贴春联、贴福字,猜灯谜,看灯会,挂香肠、吃腊肉...而嘻贰叁曲艺剧社为广大留蓉市民切换别样“新春模式”。嘻贰叁剧社在牛年初始,连续奉献了7场节目演出。让“就地过年”也能欢乐不重样。

在百花潭公园里进行游园演出。

2.jpg

2-2.jpg

(公园撂地游园,曲艺亲近百姓)

除了公园内的撂地演出,春节期间嘻贰叁剧场也推出了特色的文艺演出节目,响应留蓉过年,点亮新春的号召。

大年初一初二,带来曲艺专场,让观众亲身感受最纯正的传统文化。

大年初三初四,为市民排演爆笑喜剧《天仙配不配》,该剧由叮当、胖妹(山城棒棒军)主演,结合了变脸、相声、戏剧等元素,用喜剧艺术的方式诠释爱情,让观众欢笑并感动着。

4.jpg

大年初五到初七,带来综艺专场,魔术杂技神秘刺激相声小品嘻笑逗乐,戏曲唱,宠物秀,老百姓们无不拍案叫绝。

每次演出完都会有观众分享自己的感受。有的说:“我原来以为曲艺就是唱戏的古板,没想到还有那么多形式,那么多欢乐。”

有的说:“亲身体会,果然很震撼,这些瑰宝还是要传承下去,带了孩子来感受,他们也很感兴趣。”

6.jpg

有很多外地留蓉的市民,知道演出阵容后慕名而来。

嘻贰叁曲艺剧社作为百花潭公园引入的特色商家,一直致力于给广大百姓,打造更优质的文化体验场景,让特色曲艺文化惠及更多的民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12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