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到省文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0:3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文讯

2月2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到省文联调研,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平志英同志介绍了省文联工作相关情况。近年来,省文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守正创新,大力推进“六大行动计划”,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努力出作品、出人才,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建设文化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文艺人才和艺术佳作不断涌现,文联组织深化改革不断推进,文艺先行助力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逐年加强了对“双新”组织的政治引领,打响了川派评论品牌。省委编办高度重视省文联深化改革工作,始终关心、重视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在省文联所属事业单位机构建设和人员编制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希望省委编办继续给予更大的关心。李兵副书记就省文联机构编制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

陈忠义同志在听取了省文联情况介绍和省文联机构编制相关汇报后谈到,清华书记非常重视文联工作,牛年上班第一天就到省文联走访慰问并开展调研。省文联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文艺工作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省委编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发展,为四川建成文化强省增添力量。

省委编办综合处、一处、四处,省文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27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