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摄影家协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用摄影精品讲好广安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32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舒祖文

3月21日,广安市摄影家协会2021年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广安日报社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文联2021年工作要点、巡察市文联相关整改意见和市文联2020年度考核情况以及相关会议精神,对摄协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广安市摄影家协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财务管理办法、基层摄影协会考核奖励办法、新会员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之年,也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广安市摄影家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新思想新要求,以“协会工作提质年”为引领,抓学习、提能力,抓队伍、出人才,抓作品、出精品,抓载体、强阵地,抓活动、展活力,进一步深入生活聚焦人民,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广安好故事,努力创作出更多摄影艺术精品,展现新时代广安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39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