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书协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2021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33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何金军

3月19日下午,广安市书法家协会在市书法协会办公室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省书协2021年工作会议和市文联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主席团全体成员及书协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席蒲青春主持。

会上,主席蒲青春组织学习了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在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席、秘书长舒建明组织学习了中国书协党组书记李昕所作的报告精神;副主席周永生组织学习了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和中国书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戴跃在省书协2021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各自明确了学习和创作的方向,坚定了书法之路的理想信念。

会上,舒建明还对近期市书协关于主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安市书法篆刻刻字作品展”,协助举办“广安市第四届‘书画影’双年展”,“百年辉煌”四川省七市美术作品联展,《广安书法》2021年第一期组稿等事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88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