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33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彭代蓉

3月22日,宜宾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

宜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泽江强调,市文联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清单化管理,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要结合文联实际,创新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学习党的文艺发展历史,引领文艺系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与市文联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在全市文艺界开展好“培根铸魂 守正创新”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七个一”主题文艺创作活动;三要多为文艺家办实事,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强文艺骨干人才培养,开展文艺交流活动,为广大艺术家搭建更多展示平台;四要落实好责任,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目前,市文联于3月19日发出在全市文艺界深入开展“培根铸魂 守正创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文艺界落地落实。同时,“颂歌献给党”系列主题文艺创作活动也全面启动,面向全市征集评选文学、书法、美术、摄影、歌曲、诗词作品各100篇(件),集全市文艺力量,引领主题创作,以丰硕的文艺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322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