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市第20届摄影艺术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27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DSC04231_副本_副本.jpg

3月22日,由自贡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盐业历史博物馆承办的“自贡市第20届摄影艺术展”开幕式在盐业历史博物馆举行。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佘建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市盐业历史博物馆馆长程龙刚,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熊心权等领导和摄影爱好者参加。

自贡市摄影艺术展,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我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市性摄影活动。本届摄影艺术展,共收到参展作品800余件(单幅、组照),经专家组评选,分记录和艺术两个类别,共展出涉及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旅游、直播带货、转型升级等题材100幅(组)优秀摄影作品。摄影家们以独特的视角,记录精彩瞬间、留住美好记忆、传递人文亮点,集中反映了我市经济社会近年来的巨大变化。

本届展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广大摄影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与时代同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倡导广大摄影家和爱好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鼓励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民族的优秀作品,共同推动我市摄影事业的健康发展,促进自贡文艺事业的大繁荣。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22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40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