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文润达州·清风巴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0:36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张飞

123_副本.jpg

3月25日,由达州市纪委、市监委主办,巴山文学院(达州文学馆)、巴山书画院、达州市作家协会、达州市音乐家协会、达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达州市诗词协会等联合承办的“文润达州·清风巴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主题讲座在达州市图书馆举行。

达州市诗词协会副主席、巴山文学院院长龚兢业以《百年光辉路·巴山壮歌行》为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具有丰富历史教育意义的主题党史讲座。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苦难与辉煌的奋斗历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创建来之不易和伟大红军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现实意义。”市诗协副秘书长张飞如是说。

据了解,此次专题讲座是“文润达州·清风巴渠”志愿服务活动的首场活动。以后将每半个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和弘扬社会正能量开展一次文化沙龙,旨在充分发挥“文以化人”“党史育人”的作用,切实提升市民的综合素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在领誓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志愿服务宣誓。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4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