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美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9:20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刘咏江

3月25日上午,德阳市美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梁相,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市书协主席唐笑天,市美协主席团成员及各区(市、县)美协主席、创作骨干60余人参会。会议总结了市美协2020年工作,对2020年全市美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对2021年全市美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梁相对德阳市美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广大美协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作品的创作方向。他希望广大美术工作者在创作中要一手伸向传统,一手伸向生活。他结合省美协“天府工业题材”美术创作的10多个选题,围绕典型人物的刻画、典型环境的烘托交流了创作心得体会。

马联松对市美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美协要积极发挥功能型党支部作用,引领全市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抓好党史题材、工业题材美术创作。他希望,市美协继续加强与市级兄弟协(学)会的横向联系和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协会品牌建设,扩大美协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307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