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40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谢喜林

3月26日,为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书法创作活动,宜宾市文联主席黄泽江到叙州区金鱼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书法创作讲座并现场点评书法作品,30多位书法爱好者参加讲座活动。

黄泽江用生动的语言,由浅入深,从书法是一门艺术开始讲到如何读帖善悟,心手相应。分别从书法的笔法、字法、章法、墨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现场点评作品,重点在字法方面点画搭配、穿插、呼应、避就等关系,墨色的浓、淡、干、枯、湿的处理与运用进行了讲解。参加讲座活动的书法爱好者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书法创作的激情,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创作能力和创作水平,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书法作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84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