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开展“重走初心之路红色文学采风”活动走进宣汉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08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孙亚玲

456.jpg

百年征程路,巴山壮歌行。3月27日—28日,由达州市文联主办,巴山文学院、达州市作协、市诗协等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走初心之路红色文学采风”活动走进宣汉县。

来自达州各地的30余名作家、诗人重走百年红色之旅,在宣汉老君、清溪、黄石、南坝镇、上峡等地感受到老区人民积极弘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脱贫致富,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生机勃勃的美丽乡村景象让采风团一行发自内心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加大文学作品创作,以文学的方式记录时代的变迁、讴歌新时代、新风貌,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接地气的红色主题文学作品,唱响红色声音,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此次采风创作出的优秀文学作品将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巴山文艺》《大巴山诗刊》《巴人文学》《巴人诗刊》 《新宣汉》《巴山大峡谷》等文学载体刊发,人民网、强国论坛、中华巴渠文化网、凤凰山下论坛等20余家网络新媒体将同步推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91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