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乐山市文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6:49 来源: 乐山市文联
作者: 韩应

3月26日上午,乐山市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五通桥区瞻仰丁佑君烈士铜像纪念馆,参观乐山“308”三线军工暨永利川厂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丁佑君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沉痛的心情瞻仰了丁佑君烈士铜像纪念馆,作为一名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者,丁佑君同志用坚定的信念、高贵的人格和不屈的意志与敌人顽强斗争,将19岁的年轻生命奉献给了党和国家。丁佑君精神让大家感慨万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乐山“308”三线军工暨永利川厂旧址,旧址见证了在国难当头、民族危难及社会主义建设的特定历史时期,一代民族爱国志士、科学家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先行者不畏艰难、不懈奋斗的光辉足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坚决铸牢信念,守护初心,牢记历史,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89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