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6:2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123.jpg

3月30日,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达州文艺之家举行。达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市文联副主席肖朝萍,市文联三级调研员、秘书长谢军,市摄协主席李开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由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达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达州市摄影家协会、达州市音乐家协会、达州市书法家协会、达州市美术家协会、达州市诗词协会以及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发来的贺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改说明》。

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达州市女摄协新一届主席团。市文联副主席肖朝萍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宣布了选举结果。蒲怡当选为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王晓洪、赵季平、杨践、王小红、康春霞五人当选为副主席。

孙黎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达州市女摄协第一届主席团工作给与了肯定,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一历史性时刻,达州市女摄影家协会的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达州的女摄影家们会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本着出作品、出人才、文艺为民的精神,发挥出女性自身“细腻、敏感、内秀、外柔”的特点,为达州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献力献策。

新当选的市女摄协主席蒲怡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市女摄协第二届主席团聘请李开杰、龚伟、龙梅、郭川中、邓竣芳、高秀英为协会顾问;常荣、肖光泉、万燕明、唐富雄为协会艺术指导,聘任王晓洪为秘书长。

市文联组联部主任杜涛,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张海容,市摄协主席团部分成员,市女摄协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市女摄协会员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08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