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召开四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6:33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3月30日下午,广安市文联召开四届五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市文联四届主席团成员、各协(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

会议审议了《广安市文艺作品提质工程五年创作规划(2021—2025)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文艺家协(学)会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广安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三个文件,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重要文件、会议以及广安市市级领导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精神,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简史》等内容。

会议要求,市文联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是抓好做实2021年广安市建党百年“献礼工程”重点剧目川剧《信仰》、大型历史题材曲艺剧《红杜鹃》、舞台剧《蓥山红》的创排工作;二是做好“翰墨颂伟人•名家书小平”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组织工作;三是借助“两江流域文艺联盟”平台,举办好“两江文脉•红色巴蜀”采风创作、作品赏析、文艺理论研讨等活动,讲好广安故事,传播广安声音。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007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