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文联召开学习党史教育动员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6:34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3月18日,凉山州文联召开了学习党史教育动员暨集中学习会,对开展好党史教育作出了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州文联党组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加强政治引领,明确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是突出学习内容,科学安排部署。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带头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并统筹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学习小组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强分类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四是营造浓厚氛围。凉山州文联要加强正面宣传,充分运用凉山文艺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营造全单位上下共同学习的浓厚氛围。

五是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联工作结合起来,更加坚定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凉山文学艺术工作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决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00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