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青白江区文联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集中采风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8:31 来源: ​新港文艺

截屏2021-03-31 下午6.35.08.pn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青白江区文联精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集中采风创作活动。来自青白江区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文艺志愿者协会40余位艺术家参与了本次采风创作活动。

采风队伍在精心分组后,深入到青白江各地采风创作。此次采风地点涵盖成都国际铁路港、亚蓉欧国家馆、弥牟镇、杏花村、欧洲产业城、龙泉山森林公园、陆港绿道、城厢古镇、我的田园、姚渡桃花沟、川化厂等地。采风点位如此之多,意在全面回顾在党的领导下,青白江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从而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青白江区发展实践的文艺精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每到一处,艺术家都仔细了解当地情况介绍,认真采集创作素材,从多个侧面、不同角度捕捉全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用心用情感受在共产党领导下青白江的发展变化。参加活动的艺术家纷纷表示,一定紧扣时代脉搏,以文艺精品讲好青白江故事,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成都北部中心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28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