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08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伍仕海

3月31日,达州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议举行。市剧协主席王保荣主持会议,市剧协主席团全体成员及部分理事会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文联三届十一次全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剧协在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市剧协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市剧协在市文联领导下,将继续开展“送戏进校园·文艺暖人心”活动,并以此作为2021年市剧协重点工作。会上还对新申请加入市剧协的会员进行了表决,进一步扩大了我市戏剧事业人才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剧协将努力创作出一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社会的精品力作,为我市戏剧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91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