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江安县开展“2021文化惠民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12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舒庆

789_副本.jpg

3月29日,江安县文化馆、江安县竹都艺术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江安县2021年文化惠民走基层活动来到了夕佳山镇新安村、底蓬镇小学、夕佳山景区等地,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文化展演活动,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化活动主要围绕安全出行、戏剧文化等主题,以文艺演出、图片展览等形式开展。节目形式多样,有宣传安全的原创方言小品《我是安全员》、情景剧《等您回家》、快板《平安出行》,有赞美抗疫精神的双人舞《告别》、谐剧《礼物》,有戏剧新唱《梨花颂》、《我爱你中国》,有四川清音《小放风筝》,也有歌颂家乡的原创歌舞《几生修得住江安》、快板《说说我们的新江安》和萨克斯独奏等等。同时还展出了1921年到2021年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史上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剧专戏剧文化等图文资料,直观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104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