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政协视察组走进新文艺组织——德阳舞蹈学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1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陈勋

5_副本.jpg

3月31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放率省政协“充分发挥国际友城在构建我省对外开放新格局中的积极作用”视察组走进新文艺组织——德阳舞蹈学校,就国际友城文化交流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德阳市政协主席何明俊、副主席陈若愚陪同。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对德阳舞蹈学校积极参与国际友城文化交流、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舞校抓人才促精品、点亮对外交流文化名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卧虎藏龙”的高度评价。他鼓励舞校师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德阳乃至四川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国际对外交流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德阳舞蹈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以舞为媒、多次参与国际友城文化交流的情况介绍,观看了第九届巴蜀文艺奖获奖作品《梦回三星堆》演出视频片段。

舞校学生进行了舞蹈基本功、技术技巧展示,表演了出国交流演出的经典舞蹈作品《炫年画》。

舞蹈,是对外交流活动的桥梁纽带;舞者,是走向国际友城的文化使者。德阳市舞蹈家协会、德阳舞蹈学校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人才培养和精品创作,把德阳文化名片打造得更加美丽耀眼,深化国际友谊,提升国际影响,以期在与国际友城的交往中促进德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70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