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调研绵阳市博远艺术学校、绵阳芭蕾舞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20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5_副本.jpg

3月30日,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带队调研绵阳市博远艺术学校、绵阳市芭蕾舞团。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参加调研。

在市少年宫副主任、少年宫学历教育总校长卢兰的带领下,陈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演播厅、美术展览室、科艺幼稚园、科艺小学和博远艺校,观看了博远艺校国标舞专业和芭蕾舞专业的节目展示。卢兰校长简要介绍了博远艺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汇报了绵阳芭蕾舞团取得的卓越成绩。

陈晓霖书记对学校及芭蕾舞团舒适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科学的教育理念给予了高度赞扬,她希望学校和芭蕾舞团继续利用好优良的校园设施设备条件,在教学中融入更多的艺术人文知识和素养,为科技城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希望博远艺校、绵阳芭蕾舞团能够进一步搭建艺术交流活动平台,进一步推动绵阳文艺事业飞速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588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