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市曲艺家协会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24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微信图片_20210401092800_副本_副本.jpg

3月30日下午,自贡市曲艺家协会“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市文联“传统文化进校园基地”兴隆小学举行,为学生们献上了精彩的戏曲演出和现场戏曲教学。

演出现场,市曲艺家协会表演了舞蹈《欢庆》《我的新衣》《大地欢歌》、竹琴《盐都壮美图》、四川金钱板《钱串串》、四川清音《追梦》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兴隆小学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戏曲独具特色的表现形式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兴隆小学操场掌声雷动,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戏曲进校园”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随后,市曲艺家协会主席林萍为学生进行了戏曲基础知识和动作教学,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传统文化历史,拓展传统文化视野,增长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58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