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文联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01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张雪梅

4月9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召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左强,区文联主席姜蓉等出席本次会议。

塔水镇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塔水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草案)》和《塔水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并为当选者颁发当选证、佩戴红花。

新当选的文联主席张坤富表示,塔水镇文联作为乡镇文联,将致力于繁荣和发展文艺事业,深扎塔水镇这块文艺沃土,创作反映新时代改革发展的优秀力作;深入发掘本土历史文化资源,打响塔水镇文化品牌。

会上,塔水镇党委书记刘辉对上级部门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市、区领导对塔水镇文联的成立纷纷表示了祝贺。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指出,塔水镇文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步骤,要把繁荣地方文化的责任扛在肩上,组织当地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挖掘和培养更多基层文艺人才,抒写塔水文艺事业更加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52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