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现场督导达州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0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杜涛

456.png

4月9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旭东同志率队深入市文联机关及市级文艺家协会,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廉政谈话,听取干部职工及文艺家们的意见建议。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同志陪同调研并对市文联机关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及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陈旭东要求:一是文联党组要发挥领导作用,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抓好政治生态研判,重点工作推进,巡察整改巩固,党风廉政社会满意度测评,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执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换届纪律等要求。二要按《章程》规范文联机关及协会运行,严格“三重一大”制度,主动开展财务风险排查,加强内部监督检查和审计,严格执行文艺精品扶持评审和“双师双下”经费管理规定。三是领导及班子成员在执行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示范表率。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担主责,同发力。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受到警示,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要维护班子团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要加强协作配合,发挥部门职能和优势,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推出更多的廉政精品力作,创新和丰富宣传方式,推动廉政文化向基层延伸。积极协助市纪委监委做好《巴渠清风》封面改版和素材征集工作。

会上,陈旭东还通报了组内工作情况,与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就班子运行、内审等事项进行了沟通,针对与会同志的提问,做了相关政策解答。

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市级各文艺家协会及新文艺组织负责人、文艺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69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