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剧协开展“喜迎建党百年·重走红军路”创作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07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曹文润

 456.jpg

4月8日,为贯彻落实达州市委“文艺双下”文件精神,按照达州市文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达州市剧协组织开展 “喜迎建党百年·重走红军路”创作采风活动。

来自各县(市、区)的20余位戏剧工作者先后走进神剑园、张爱萍将军故居、红色文化陈列馆和王维舟纪念馆等红色革命遗址,重温革命先辈事迹,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受老区发展变化,激发创作灵感。

通过参观达州红色文化遗址,采风团一行对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百年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感受和了解,同时被张爱萍、王维舟、徐向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这片热土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雄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理想信念所震撼。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目标明确,意义重大,将不忘革命初心,不负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创作激情努力创作一批红色主题戏剧精品,唱响红色主旋律,讴歌伟大新时代,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51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