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眉山市颁发第九届苏东坡文学艺术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13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郭可心

1_副本.jpg

4月9日,眉山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眉山市第九届苏东坡文学艺术奖颁奖暨原创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眉山市苏东坡文学艺术奖”为眉山市政府颁发的文学艺术专业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第九届苏东坡文学艺术奖共收到申报作品198件,最后评出获奖作品115件。此次评奖也是1998年5月首次颁奖以来,第一次设置特别奖,特别奖金额高达10万元,获奖作品为眉山本土音乐家王晋川、刘戈原创儿歌《我爱苏东坡》。《我爱苏东坡》自2011年7月问世以来,在全国苏东坡遗址地近百所“东坡学校”中广为流传,是近年来眉山市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创作导向,弘扬东坡文化,助力文旅发展取得的重要文艺成果之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99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