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周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1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4月12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周分享”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靳磊同志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靳磊同志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贯彻“三个新”重要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的正确方向;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筑牢推动德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进德阳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以《走近特级英雄黄继光》为题,结合课件,图文并茂、生动详实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的成长故事,了解黄继光同志从一个贫苦农民的儿子成长为特级英雄的历程,勉励大家发扬继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四史”学习中汲取智慧营养,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


    通过龙秘书长的分享,大家更深刻地感悟到无数革命英雄为理想信念和民族事业,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继光精神”,牢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勇于创新、坚持奋斗,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64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