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1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魏应斌

微信图片_20210413083105_副本.jpg

4月10日,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采风活动,走进四川全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阳市老领导谢伦昌、侯富林,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曾华,四川文贤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孟周恩,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班子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四川全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唐刚全、张丰琼介绍科技创新和创业经验。

参观结束后,协会举办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明儒总结了协会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所做工作,聘请谢伦昌、侯富林为名誉主席。

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蒋吉华为企业创作并赠送了书法作品“厚德载物”,激励企业不忘党恩,以德为本,为民服务。他表示,今年,协会将继续在市文联领导下,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尽快成立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广泛团结全市文艺志愿者,讲好德阳故事,展示德阳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联松对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所作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要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志愿者,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思路,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讲党史”“结对子、种文化”“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到人民中去、到基层采风、到一线创作,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接下来,德阳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将在市文联领导下,坚持“文艺惠民、文艺为民、文艺乐民”的宗旨,组织和指导全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德阳市文艺事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50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