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一行在绵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23 来源:

1_副本.jpg

按照《中国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4月8日至9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冀彦伟一行莅临绵阳,就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做前期调研,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温芬,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等陪同调研。

4月8日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九院)科学技术馆,详细了解了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我国核武器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在艰苦的环境中不懈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

4月9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梓潼县“两弹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模型厅、“邓稼先故居”等场馆。认真聆听邓稼先、王淦昌、于敏等老一辈科学家的感人事迹。

冀彦伟主任随后表示,“两弹一星”精神是我们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深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就是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的重要内容,文艺界将深入挖掘“两弹一星”精神内涵,充分整合文艺资源和文艺人才队伍,创排各类形式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在社会各界广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伟大精神。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67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