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野性西部”张玉林西部野生动物摄影展在绵阳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26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2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由甘肃省摄影家协会、甘肃省钱学森沙草产业基金会主办,绵阳市文联、张掖市文联、甘肃张掖生态科学研究院、张掖市文广旅局、绵阳市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张掖市摄影家协会、绵阳市生态摄影协会联合承办的“野性西部”张玉林西部野生动物摄影展在绵阳市美术馆隆重开展。原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政协诗书画院院长苗平,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李宗义等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摄影展展出以中国西部野生动物为主要题材的作品60余幅,通过独特的艺术视角,再现西部生态,特别是祁连山环境保护带来的巨大变化,彰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使观展者身处都市即能了解野生动物,认识其生态价值,进而增强保护意识。开展仪式上,张玉林介绍了展览的基本情况,并为绵阳市文联捐赠摄影作品。

陈晓霖书记讲话时指出,此次摄影展既是一次西部自然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的直观展示,也是一场生动的生态环境保护教育课。我们将以此次摄影展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指示精神,呼吁广大市民树立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己任,热爱自然,敬畏生命,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210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