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甘孜文联和阿坝文联开展文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28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刘小花

4月8日至11日,甘孜州文联考察团一行37人赴阿坝州金川、马尔康、理县、茂县开展文艺交流考察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甘孜州基层文联建设,提升文艺创作水平,繁荣发展文艺事业,甘孜州文联主席带队,州级12个文艺家协会和15县文联负责人一行共37人,来阿坝州考察学习交流文艺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川文联、理县文联、茂县文联以及中国羌族博物馆、羌医药馆、羌绣馆、中国古羌城,参加了古羌城开城仪式,与我州文联机关、州级文艺家协会和《草地》编辑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以问答形式交流我州文艺工作开展情况和文联发展现状。

在文艺交流考察过程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阿坝州文艺品牌塑造过程、期刊出版、文艺基金管理办法以及藏羌文化发掘整理和传承保护等情况。通过文艺交流,两州文联深入地进行了友好互动,共话共谋新时期文艺工作的发展和繁荣。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32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