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到雁江区老君镇调研文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33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微信图片_20210412154749_副本.jpg

4月7日,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带领市文联全体人员到雁江区老君镇实地调研文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君镇龙星村、大溪村,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龙星村和大溪村在争取文旅项目、打造乡村旅游景观带、成立专业合作社、举办乡村桃花节、打造稻鳖养殖基地和水龙灵温泉度假村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文旅融合,发挥文艺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研究推进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应发挥文化建设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中的深层次基础性作用,积极开展乡村文化振兴行动,通过创作反映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培育乡村文艺人才,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跃乡村文化氛围,促进乡村文化振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35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