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沫若艺术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1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康敏玉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为民办实事,沫若艺术院党支部在成都标榜职业技术学院,与标榜学院支部、龙泉驿区社科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党员和学院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支部书记吴晓东同志以“绘画中的红色江山”为题作主题讲座,为美术学生和艺术爱好者讲解近20幅优秀绘画作品,分享创作心得。通过绘画这一艺术载体,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重要历史阶段,深入浅出为大家梳理绘画作品中所描绘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浴血奋斗、砥砺前行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史。与会人员被绘画中所展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革命情怀深深感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此次活动是艺术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执行文联党组相关工作部署,立足单位工作职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的重要举措,以此深入基层,走进基层群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75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