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2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肖志

123.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4月16日,达州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孙黎龙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达州市通川区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青山肃穆,松柏青青,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干部职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默哀鞠躬。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同志整理挽联。随后,大家依次献上手中鲜花以寄托哀思与敬意,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活动中,市文联一行来到烈士纪念馆,追寻先烈的足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辈英魂,铭记峥荣岁月,让我们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激发工作激情和潜能,坚定信仰,坚定初心使命,我们将继承英烈们的遗志,不断开拓进取,为繁荣达州文艺事业奉献力量。

市文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文艺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祭扫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720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