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高县文艺界开展“学党史 兴文化 助产业 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27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杨波

为落实市文联关于开展“培根铸魂 守正创新”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4月15日,高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文艺界人士开展“学党史  兴文化  助产业  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文艺界人士来到李硕勋纪念馆,他们身着正装站立在李硕勋烈士塑像前,朗诵李硕勋烈士英勇就义前写给妻子赵君陶的家书,深刻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随后,文艺界人士参观了李硕勋纪念馆,瞻仰了烈士光辉的一生。跟随李硕勋烈士的革命脚步,大家在图文并茂的展陈内容中缅怀先烈、重温党史。

123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重在落到实处。文艺界人士一行来到落润镇蜀山茶海,为挖掘和宣传高县茶文化建言献策。文艺界人士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落润镇党委、龙溪茶业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全县茶产业发展现状,就茶文化品牌的打造进行了积极探讨。他们走进茶园、走进车间,了解茶叶生产情况,寻找创作灵感。在龙溪茶堂,文艺家们现场吟诗作对、挥毫泼墨,创作了数十件茶香十足的文艺作品。“蜀南春暖百花芳,山水田园绿满堂。茶果飘香人欲醉,海天宽广尽风光。”这些诗作抒发了他们红心向党、热爱家乡的情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989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