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0:15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1.市文联主席魏华一行在市文化馆调研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资阳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调研大走访工作安排,4月14日,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走访活动,下沉基层与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耐心听取对文艺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魏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文化馆干部和基层文艺队伍代表在队伍发展、人才培养、阵地拓展、交流培训、平台搭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认真了解了市图书馆干部和读者代表在服务书香资阳建设、共建共享朗读者队伍、艺术类书籍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仔细听取了市老年大学管理干部、班主任和学员代表关于艺术门类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真实感受,同时还认真收集了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魏华表示,市文联将通过开展“共享阳光”文艺润心计划、“信仰的力量”——九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作品网络联展和跨区域交流培训等方式,积极为市文化馆干部及基层文艺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搭建展览展示平台。她希望市文联和市图书馆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让工作更加具有创新性、专业性和综合性。她表示,市文联将持续关注老年大学发展,延伸服务手臂服务基层文艺工作者,通过共同举办文艺活动、共同打造文艺精品等方式,为市老年大学的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提供更多学习、培训和展示交流机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41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