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2021年“魔术进校园”暨四川高校魔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0:36 来源: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作者: 杂文

四川省杂协副主席杨屹莅临指导.jpg

四川省杂协副主席杨屹(左一)莅临指导

2021年4月17日,由四川省文联、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管理部主办,四川省杂技家协会承办,四川高校魔术联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知心魔术协会协办的2021年“魔术进校园”暨四川高校魔术交流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成功举办。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杨屹莅临指导。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及各高校魔术社团魔术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近景魔术、舞台魔术、纸牌魔术、预言魔术轮番上演:张进凯表演的魔术《预言》将大家引入奇妙的魔术世界,一同见证奇迹的发生;胡斌的《杯中牌》让大家目不转睛,手中的纸牌仿佛有了魔力;西南交通大学带来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变幻如神,让大家深受魔术的震撼,叹为观止;毕心阳展示的比吉尼斯世界纪录复原速度还快的《魔方同步》,让人眼花缭乱;黎晓语表演的不可思议的《前世今生》再一次将不可能变为了可能。

各高校魔术协会汇演结束后,进行了个人魔术比赛。杜云飞表演的《幻变》、毕心阳的《三重读心术》、孙浩林的《命中注定》把观众带入到变幻莫测的魔术世界中,胡然的《伞魂》将比赛推入高潮,许洋的《影像记忆》、严日韩的《梦的解析》让观众领略了魔术的神奇,杨粟《特别的你》轻松有趣,苟养泉的经典纸牌魔术《你的数字你的牌》,卡牌飞舞旋转,为这场魔术表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的魔术爱好者们在一起分享和探讨了对魔术技巧的设计和运用,交流了魔术表演心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37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