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6:5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杨李

4月20日,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落到实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拓展相关业务知识,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省文联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培训会。培训发挥人才优势,邀请文联内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探讨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在文联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何怡主持,机关纪委和各支部负责纪检监督工作的同志参加。

培训就政府采购监督代表需要做的工作、监督对象的主要工作和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探讨,结合财政部门曝光平台对供应商、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采购人的处罚案例分析,参考财政部政府采购评审政策回复,明确了采购人监督人员应该做好的监督、制止、报告等工作和不得实施的行为。会后大家表示对政府采购概念、立法目的和宗旨、基本原则、基本法制框架、基本常识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采购当事人各方的职责、权利、义务和工作纪律,以后在监督工作中更有信心了。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03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