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美协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国家安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6:5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关平

4月20日上午,省美协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及国家安全知识。支部党员和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支部书记杨梁相主持。

杨梁相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四川省文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到会同志以传读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相关资料,并学习了《全体公职人员注意!这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就发生在身边》。

最后,杨梁相作总结讲话,在布置了相关学习任务后,他给党员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做,大力推动四川美术强省的建设;二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和遵守国家安全法的重要现实意义,每一个公民都要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共产党员更应模范遵守国家安全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7317s